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839|回复: 0

我们在这个轮歼接班人的漩涡里面,我们学习不好,我们不害人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78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9-19 07: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有史宝娟那么会借着工作,往上爬,借着轮歼往兜里揣,借着轮歼传递给学生,我们不好就是不好,就是一个学渣,就是一个啥也不是的不好,我们就不好自己,我们不害别人,我们不像夏俊普,何桂兰,夏楠打着好人的旗号,干害人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