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自己是拆迁户 买在城区大平层 独生子 宝马入门车 95年 穿平底鞋170 颜值佳 目前在做电销 就是败在身高和学历收入 不过还有乙肝小三阳 这是我最遗憾的硬伤 家境普通 不算贫穷 勉强小康 父母工薪阶层 相亲后 她和家里人说这个男生还是可以的 第一次出来玩 付钱我付了 女生主动微信钱转给我 100多 虽说不多 但我挺喜欢他的 说明她人品和家教好 我没收 后来跨年夜约她出来玩 她说这么有仪式感的吗 没有正面回答要出来 当时还有相其他女生 我就成功约出另外一个165女生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168的女生的 她人看起来文化人的气质 内向社恐 可能是处女 感觉很可惜 我不需要什么富婆 只想要个门当户对或者比我家差点的处女 有这么难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