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5 0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位嘉宾
第二位是在我附近的另一个城市,离得也不远,是一个远方亲戚介绍的。我爸给了我女方的手机号,我加了wx,尬聊了一段时间就见面了。
我去找她,我们在地铁站内见面的,因为稍微有点远去到快中午了,我们一块去吃了个饭,然后下午去了某个景点玩,回来的时候因为景点人和车太多,都没打到车,冒着大太阳走到一个茶馆,就在茶馆和凉茶到下午四五点(ps:凉茶真不好喝,夏天也建议喝热茶)。第一次见面我还给她带了礼物,一个手链也不贵和在景点买的东西一块给她了。因为我们那边有个习俗能看得上要给一万零一块钱寓意万里挑一,我也顺手给她了,和她说是我们那边的习俗看看是先收着还是再了解了解,她说先不收再了解了解。本来还想晚上再一块吃个饭,但是因为有点远怕赶不上车,没吃饭就走了,第一次见面就结束了
之后就是聊天,然后因为都是没什么营养的话,也没有共同话题,聊了一段时间后自然而然的就断了,我本来因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十一国庆之后她主动给我发wx说第一次见面都是我付钱,要找个时间请我吃饭,然后我们就自然而然的约好了第二次见面的时间。
见面前一天我和朋友一块出去玩说了这件事,他们建议我还是带个礼物,因为时间紧急,就在美团买了一个口红好像叫什么萝卜丁不太懂,然后就一块吃吃玩玩,临走的时候我把口红塞她包里了,第二天她问我是不是临时买的我说是的😂,因为美团的那个包装确实有点破
然后聊了一段时间又自然而然的断了,断了之后有一次她给我分享抖音,我不知道她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我就回了一句啥意思,她说发错了,然后就结束了。直到年后家里一直催,我就想着再联系一下她,结果挺顺利的,我们又约了时间见面吃饭,聊天的时候她还说她分享我抖音的时候我还挺高冷的😂还挺记仇,然后为了见面我又准备了礼物,是NFC照片墙虽然不贵但是是我自己做的,我觉得还是挺有心意的,因为只有一个照片+相框,我还自己买了包礼物的纸和彩带还有礼品手提袋,年后老板发的开年红包我也准备给她。
在见面前一天我们正常聊天,其实聊得没那么多,因为确实没什么共同话题。然后她就说了一句我们可能成不了,然后我觉得我当时都愣住了,因为我满心想的都是明天见面我要牵她的手,要送她一捧花,要来个正式的告白,但是她一句话之后我想的是准备都准备了还是见一面吧,就当是分手面,或者是告别面?然后当天晚上失眠了,第二天还是如约见面,我们一块吃饭,一块看电影,晚上把她送到她下车的地铁口把礼物都给她了(之前都是地铁顺路的一块走谁也没送谁)也没有牵她手也没有送她花,然后我去赶晚上快十点的动车回去,在车上还是挺难过的,当天晚上也失眠了,可能2、3点才睡着吧,第二天醒了就好多了。
因为她说过我们可能不合适,所以我都以为我们见过面就结束了,谁也不会再联系谁了,但是第二天她主动联系我说NFC照片墙她很喜欢,然后红包的钱好新,我在想她主动找话题我聊天这是还想发展?但是我还是和她坦白了,说你说了我们可能成不了我就是当告别面见的,不然我会牵你的手送你捧花之类的吧啦吧啦一个短篇小作文,然后给她整愣了,她说她以为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我说我认为恋爱要从一捧花开始,然后她说既然这样那就互删吧,让我删她,我说我都不删人的,她说那我删你了,我没回,过了一回她又说那我删了哦,我说删吧,然后她就删了,至此第二位嘉宾结束
总结:其实之后我想过了,这个可能是因为我较真的问题,但是最根本的问题是我们谁也不服谁,有问题都不会服软道歉,其实最后那件事我能看出来她给我台阶下但是我不愿意,因为我认为我没错。我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但是她也认为她没错,所以我觉得就算我们在一起了,后面可能也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吵架分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