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分手半年多了,第一次聊天, 聊的还挺多的,聊了80多条吧,她还叫我哥哥,我没答应。
哎,只能说错误的时间碰到错误的人了,我感觉不可能了,她对我冷淡了两个月然后提的分手,我永远忘不掉这俩月让我精神饱受折磨,PUA我,我都抑郁了,我不可能再去找她了。
跟她在一起一年,我身高186,180斤左右,原来身材特别好(疫情期间我在消防队封闭式训练了一年半后辞职了),腹肌清晰可见那种,也有胸肌,她比较挑食所以整天带她出去吃饭,他166,94,她体重没怎么涨。分手那天我体重213斤,然后我身体状况也被她糟的的很不好,感觉身体各方面都有问题,我吃过三个月中药,然后最近一直锻炼,终于瘦到180斤了。
跟她在一起这一年我特别后悔,不该对她这么好,不该让这她,不该给她花这么多钱,不该跟她见父母,不该总是我去找她,不该惯她些毛病。
通过这段恋爱,我认为女朋友甚至媳妇都是会可能离开我们的,只有父母永远不会离开我们,无条件对我们好。女人不管以前关系多么好,分手就是仇人,我们俩还能联系是因为我没有做错的地方,我也没有对不起她,只是不合适而已,如果你们感觉两个人不合适,千万别勉强,尽快分了,勉强真是受罪,分了对大家都好,长痛不如短痛
我现在除了上班大部分时间陪家人,再就是健身,对自己好点,分手后才发现大部分亲戚朋友都比前女友对我好。
再就是一定要听劝,我爸妈一直劝我分手,该听劝,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分手后我相亲了十几个对象了,一个没成,我有这种经历所以不会去强求,我也不会去追一个相亲女,大部分没见过面,都是相亲女提出见面才见的,因为相亲女都等着我去主动,可是我想要双向奔赴的爱情。
再就是我发现我眼光变得越来越高了,是因为我富二代兄弟给我介绍了两个高质量女生,都特别漂亮,虽然都没成,但是真的很激励人,想变好,不想浪费自己的生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