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1 05: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生活太舒适,所以心智成长并不快,没有做好组建一个新家庭的心理准备。
大家大学毕业24 25,拼个两年事业,26 27,然后才开始接触婚恋市场。这时候完全就是个恋爱小白,吃两次亏,碰两次壁,就不敢再尝试了,等着别人来拯救。而且父母辈的谈恋爱经验,对现在的人来说大部分都已经不适合了,所以能学来用的就很少。再加上网上毒鸡汤洗脑,男女对立文章又这么多,这群人最容易被影响,变得消极对待,价值观和评判标准也会脱离现实。
楼主你现在很可能就是属于这个群体,你还没有成熟到想要一个家,也没有内驱力,来让你提高主动能动性。只能说,还好楼主你是男的,有更充足的时间去思考和成长,40岁以前都不算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