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位大佬,楼主93年,有房有车,国企正式员工,年入到手10万,家里存款两百个吧,唯一的缺陷是母亲在22年摔了一跤去世,父亲有退休金。
楼主四五个月前认识个女生,00后,本来没什么想法,后来楼主房子要装修,这姑娘又是干这一行的,就让她给我弄了,期间相处感觉姑娘人还不错,得知她大学恋爱,毕业准备结婚结果前任把她绿了,导致没有结成,后面楼主私底下约姑娘吃饭,姑娘也愿意出门,姑娘也会回请,两个人有来有往,后来有一次下雨,吃完饭回去时姑娘提出共撑一把伞,楼主在那时趁机搂了下她,姑娘也没有反抗,那时候楼主以为有希望了,于是几天前再约出来准备表白,一开始都很顺利,手都拉上了,结果最后告诉我不想谈恋爱,只想做朋友,意思是被前任伤的太深,不愿意再尝试,只想做个不婚主义,这一瞬间让楼主觉得自己之前的行为真的是一个活脱脱的小丑啊
后来回去告诉朋友这个事情,朋友们都在等我好消息,结果得知这么个结果都惊呆了,朋友对女孩的理由嗤之以鼻,反问道走不出前任阴影跟你吃饭约会,还跟你亲密接触?也有朋友说之前可能是人家姑娘跟你逢场作戏,毕竟那时候你们有一层客户关系,有利益关系在,她只是表现出你想看到的一面,无论哪个原因,都劝我算了,并非良配,然后这女孩把表白那天的花销也转过来了,是因为目前房子结束了,想划清界限了吗?
整个事情可能就是我自作多情了,但真的很受打击,各位大佬有遇到类似的情况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