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18 0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这么想,不要把对方当作女生,你要想的是对方跟你一样都是人猿,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
不会聊天的话可以参考跟朋友的相处方式,不要抱着相亲的想法去见面。
虽然你学历低,情商低(自称),可能在相亲时把自己放在下位给人挑选,但是我建议你心态放平,当作普通见面就好。不成功就拉倒。
最后我想说其实你才20岁,有可能20岁都不到,我建议你不要这么早相亲。
相亲本质上还是资源的匹配加上一点爱情元素。对于你这个年龄来说,你的人生基本没有太多沉淀,资源,性格,认识,社会阅历你有太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了。
我建议先沉淀几年,年轻就是资本,你可以去赚钱,学习一些你感兴趣的东西,丰富自己,多去感悟生活。
相亲对你来说太早了,对生活对婚姻要有敬畏态度,要想好自己是否做好准备是否有能力承担起以一个家庭的重担。年纪轻轻相亲结婚的话,万一擦枪走火,孩子出来了。你会被小家捆绑的更紧,更不利于你的发展。
言尽于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