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807|回复: 2

其实任何问题都不是最大问题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74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7-16 13: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论彩礼多少还是吃软饭以及想娶嫁得好,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是人之常情。彩礼几十万到一亿,大部份人也不会说啥,也没人逼你娶或嫁,主要原因要一开始坦诚相待,故意套近乎互相付出那么多让双方认为有感情了,结果绑架对方要多少就过份了。不管是扶弟魔还是妈宝男,一开始不够坦诚的人,不值得做普通朋友,更别说恋人。还有和别人旧情复燃,和自己对象没感情了,没必要背叛对象,大不了离婚和别人旧情复燃一起过,问题就是和你旧情复燃的人总会有各种理由和借口在那里极限拉扯,无法和你走到最后。你不仅失去了对象还失去了和你旧情复燃的人。如果遇到不管男女,一开始就坦诚说自己是扶弟魔或妈宝男,或要求彩礼多高或想吃软饭等等,这些人这样认为我也觉得不好,但是我真心讨厌不起来反而还欣赏,能够坦诚的人肯定有一定的责任心,大不了不喜欢了离婚,绝不会存在背叛这种事情。所以以后遇见要彩礼很多的女人一开始就坦诚那种,没有造成你感情损失,精神损失财物损失等等,就没必要说人家,你可以选择不娶,人家也可以有权力选择要的多,没人逼你非她不娶,所以以后不要说这种人坏话。以上个人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9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7-16 15: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狠狠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68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7-16 16: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伏弟魔和妈宝男不会自己承认的,这两种男的废物,女的心机,有老实人的福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