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真是啊,彩礼这个问题真是…历史难题,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我俩都是91年的,谈了小一年,最近谈到结婚说到彩礼的问题,但是我家这是没彩礼这说的(坐标长春)但是这个问题不是个死问题,两个人如果相处的很好我觉得拿点也不是问题,但是最近谈到女方家有彩礼风俗,张嘴20w。我自己是呢是小100平的房子,20w车,房子还有几年贷款但是婚后也不用我去操心这事,但是家里也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这些年换过一台车,由买了这个房子,所以家底也不剩下很多16w左右,因为房子我是之前买的 所以装修啥的也没打算让女方拿,但是这个20w彩礼,说实话真拿不出来,反正最后女方说了就是10w就最少了,就是借也得拿,5w也不行,当然是结婚前提下,回礼说是有,但是有啥有多少不知道而且对有彩礼就必须有回礼这个事比较嗤之以鼻。
最后谈的也是不欢而散,楼主最后还得知就算是10w拿出来了,女方也觉得女方父母心里有落差
可能真的是楼主太穷了吧,或许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不要彩礼的吧,或者根本不会看量力而行的。
话说,是楼主我的问题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