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41|回复: 10

彩礼嫁妆是做什么用的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87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7-13 2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身狗找不到对象麻了…无聊想问问彩礼嫁妆的事,没搞懂这是干啥的,一般来说彩礼嫁妆是给新人/新家庭的 还是给对方父母的?好像一般都会给子女?看到很多人因为这个还有很多争执,没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8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7-13 2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配权不在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8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7-13 2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女的来说气氛最重要,其他不重要,你不会搞气氛白花钱,你在她眼里屁都不是。这就是女人的底层逻辑,跟花钱无关,没钱照样可以找。你跟你兄弟说话是啥气氛,客客气气很礼貌吗?那不叫兄弟。
自大,幽默,风趣,打趣,这些东西可以带动气氛。
这也是女生容易被骗财骗色的根本原因,因为女人眼里只重视气氛,气氛就是她的全部。她甚至愿意去为了一个男人付出很多,谁劝她都没用。她的脑回路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0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7-13 21: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女方家长是否明事理,现实大部分彩礼都是直接给娘家的,等于卖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8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7-13 2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瑟瑟发抖的膜拜大佬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58

回帖

43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9
发表于 2024-7-13 21: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礼和嫁妆自古以来都是富人给子女的。只是现在被穷人学去卖女儿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0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7-13 2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这边大多数是给新家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5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7-13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差用的,但不是什么差都能补。颜值一般情商也一般的,出点彩礼可以找到老婆。实在没颜值没口齿的,出彩礼也找不到;又帅又暖的不用出彩礼就能找到。性别互换也是一样,女方长得不好看也挺难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0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7-13 2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标准答案,你在这找什么答案,答案在丈母娘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1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7-13 2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