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582|回复: 1

没有婚姻没有活下去的动力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85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7-13 1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年纪小成迷小说,游戏,电视剧没什么感觉,也没想着谈恋爱。现在父母年纪老了,周边人也都成家了。感觉我再这样一个人不是个办法,感觉越来越孤单了,非常害怕将来一个人。越来越觉得围着老婆孩子转,我的生活才有乐趣,才有意义。没有老婆孩子,我感觉做什么事都没有意义了,人生非常空洞。我特别希望能有一个女的能接受我的爱,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包括接送跑腿做家务做饭带孩子这些。我感觉只有这样才有活下去的动力。一个人我感觉活下去太累了,找不到任何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9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7-13 2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也爱莫能助啊,要是我是女的,就考虑和你搭伙谈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