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在应该说是女朋友,确定关系一个月,肉体上的除了最后一步该做的都做了,而且都快腻了,我觉得我俩之间发展的还是很好的 也没有什么矛盾,每次找她都是吃喝玩乐,但正因为如此我才担忧。
我女朋友性格还是很单纯善良的这点没问题,没有那些坏心思。但是唯一的缺点我自己觉得就是她有点过于追求精致生活了,这点看她母亲也能看出来,她家里都是打工家庭,她父亲也是才找到工作,但是她家里却装修的很精致,她妈妈也是吃的上也很讲究做饭上也很讲究,一点也不像个普通工薪家庭。我女朋友也是算是自尊心有点强吧可能自身就向往那种生活,她工资不高还是月光族,要不就是买些昂贵的水果要不就是跟她好闺蜜们逛街买衣服吃吃喝喝或者去旅游,如果她不是我女朋友我觉得这样生活也是人家的自由。但是正因为她是我女朋友而且马上要订婚了,或许不到半年还要结婚,我要考虑的就要多得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