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25岁,长相一般吧(虽然很多人说我长的有点帅,至少不管在网上还是现实生活中基本没人说我长的丑),身高173,体重130不到,毕业三年,农村户口,有个研究生毕业姐姐,家里条件较差,但家庭和谐美满。重庆十八线小县城上班,现在年薪差不多十万,8小时工作制双休,当地房价在4k左右,没买车没买房,存款十万以上。和她认识之前和女生只限于牵过手。
她:24岁,长相一般偏上,身高165,体重120左右,毕业两年,农村户口,有个读小学的弟弟,家里条件较差,父母离异,在家会经常吵架。重庆主城上班,月薪3.5k,8小时工作制双休,无车房,重庆租房住,房租一千多每月,存款一两千。她和前任谈了三年左右,同居过。
目前情况:她和我在一起快一年了,会说我长的丑,长的矮,长的胖,说我工资低,没能力,不上进。她很喜欢熬夜,大概1点才睡,我一般熬夜到12点就受不了要睡了,就说我不陪她一起(打电话),就会发脾气,和我吵架,觉得我不爱她。比较喜欢浪费,有次去找她一起逛街,花了二十给她买了一杯奶茶,她喝了一口,不好喝,直接扔了,给我呆住了。和她聊结婚的问题,她说以后结婚要买车买房,婚后工资给她保管,不生孩子(怕痛)。朋友圈没公开过,她和朋友在一起,都避开我,打电话也不会接,如果我和朋友在一起不接她电话,就会生气,发脾气,但是她说和她妈妈以及小姨提过我,但是她妈妈和小姨都让她和我分手,说我太穷了,家庭条件也不好,还给她介绍相亲对象,她没拒绝,加过微信,没见过面,说长的比我还丑,让我放心。。。。。。
现在又和她吵架了,因为她说周末来找我,结果没来,而我前面已经连续找了她十多次了,所以我生气了,她也不道歉,就干耗着,迷茫了,不知道咋办,铁汁们,我该去找她和好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