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42|回复: 12

没有事前说好请客当然就是aa啊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78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7-7 07: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相亲吃饭不是事前说请客呢?没有事前说请客当然就是aa啊,陌生人第一次认识谁请你吃饭,请你吃饭是情分,aa是本分,有些人一顿饭钱还是付自己吃的部分还不愿意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3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7-7 08: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相亲男面基的时候都会说请女生吃饭,这才是男的买单。都没有事前说请客,你好意思吃了饭还怨男的没有请客?你好意思吗?脸皮这么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5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7-7 0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相亲女都是默认跟男的出来,一切花钱的都是男的承担,能出来都是给男的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7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7-7 08: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单把压力丢给对方不就好了
都说了女生买单的话男生会原地高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0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7-7 08: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女的约俺吃饭,俺是默认对方请客,俺约女的吃饭就是俺请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4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7-7 08: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看圈子和人,我从小到大接触到的人如果没有说明,就是谁约谁请客。如果需要AA要么是熟人事前约定,要么微信里面就会说好。
主要原因是被约方在时间上很多时候是需要做出一定妥协的,对于不熟的人更是如此,如果你说AA有些人就不太愿意去了,请客相对来说能打消许多顾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2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7-7 08: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自己,我就是如果我觉得能处处看的,我会约你下次吃饭,然后付钱,如果你拒绝了,证明你不想处,我会当场a给你。如果当时就觉得不合适,直接A给你,不会给下次机会。仅代表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3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7-7 08: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说陌生人了,那为什么要一起吃饭?为什么要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7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7-7 0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空一起吃个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2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7-7 09: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了,马上一群老钕人找不到对象的就来骂你了一群老钕人找不到对象急得,经常造谣我找不到对象可是我女朋友确实很懂付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