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016|回复: 26

有媒体评论50.60后素质最差,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87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7-7 07: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0.60年代出生的人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同时也是经历生活苦难的一代人,他们大多没接受过好的教育,但他们身上最能体现中华民族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对国家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任何人没有资格说他们素质差!大家说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7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7-7 07: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都是8090代人,评论都是片面的别放在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1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7-7 07: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屁,教育高低跟素质没关系,倒是和人品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7-7 0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五六十年代的人赶上文革,多数受教育少,思想极端。其次,时代在进步,每一代人都对高素质有不同的理解,过去人们在饭馆大声喧哗觉得很正常,现在如果大声喧哗人家只会觉得没素质。 再则现在媒体人都是八零九零的的年轻人,对于部分问题看的都是表象,缺乏理解和理性思考。最后,我们的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变迁,每个阶段都对后世有不同的作用,不同年代有不同特点,没有整体素质高低的问题,只有方向问题。我是个98年的高中生,可能理解不够透彻,有意见请轻喷。。。我学的传媒,我相信我们这一代的媒体人不会再让文艺成为市场的奴隶,我们会传播给大众最真实,最客观的整个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3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7-7 0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楼说的对!五六十年代出生的人正是变革的时期。文革和贫穷和改革开放加上小农意识造就了他们的三观。不是他们的错。但是按平均分来说。是自民国以来素质最差的一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5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7-7 08: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现在是他们掌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3

回帖

518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7-7 08: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许多小偷都是上了岁数的(40岁朝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4

回帖

44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8
发表于 2024-7-7 08: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红卫兵,跳霹雳舞,现在跳广场舞那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70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7-7 0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那个时代对他们造成影响,不能单单归咎于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84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7-7 08: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