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464|回复: 4

有个老头趴我家窗户

[复制链接]

63

主题

170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7-6 09: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踩着一楼的防盗窗,趴二楼的窗户(我家),70多岁要是摔死,我家会不会有责任?
我当时穿着睡衣在吃饭,盯着看了一会儿(就是他),我摔筷子他才下去。
我妈就说没看见人,打电话那个老头说在家树林。
1是挺恶心的,我真的想报警
2是怕他嗝屁了,他儿子找我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7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7-6 10: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他先拍个照,然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5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7-6 1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棍子给他捅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4

回帖

56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4-7-6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楼的防盗窗上抹点润滑油,摔死这个老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7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7-6 1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天,装个摄像头对着他偷看的方向,录下来后发你们那的群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