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787|回复: 28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发,兄弟们我想听听部门的建议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76

回帖

502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7-5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和我老婆是22年年初相亲认识的,俩人谈了一年结的婚,之间我们两个之间倒挺好的没什么矛盾,包括婚后家务做饭都是老婆做平常也挺包容我
今年吵了好几次架,起因是因为我俩生意上需要点周转资金,我说要不先拿你彩礼用用,我老婆说可以结果给她妈打电话要钱的时候她妈直接就说了没钱,总共18万刚开始给了我们五万,除了俩人花的剩下的一部分给她儿子买了辆车。结婚时候就陪嫁了几床被子我都没说什么,我老婆生孩子还是顺产从破水到生疼了20多个小时期间拉屎撒尿都是我和我妈做的。他们在老家一个人都没过来。包括我女儿出生到现在除了刚生的时候我老丈人给了五千。一直到现在快一岁了一件衣服都没给我女儿买过。去年过年回老家我丈母娘扣扣搜搜的就给我女儿拿了三百块钱压岁钱。这些事一直积攒到心里终于爆发出来了我俩大吵一架。现在一听她们打电话给我老婆我就烦,我老婆的意思就算他们做的再不对也是生我养我的人我不可能因为这个就断绝关系电话也不接吧?但是我心里一直过不去这一关。(她父母让我觉得特别虚伪钱花了还说是我捣鼓我老婆要钱的,但是也不想想现在生意不好做我俩多难,每次打电话都说想外孙女了但是又一点东西都没给我女儿买过)
怎么办兄弟们,想听听你们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7-5 1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打错了,你们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5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7-5 1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礼是给女方父母的 还是给女方的   ?如果给女方父母的 人家有权处置  包括给儿子买车    如果是给女方的  那你老婆为什么把钱放在她父母那里 明明知道她弟弟没车  这看起来不太精明啊             另外生意难做就及时止损啊  我之前做生意也失败了 失败了不丢人 一定要及时止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9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7-5 1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楼主的老丈人一家有点自私呗,看不明白吗,没把你当一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05

回帖

58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9
发表于 2024-7-5 11: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能怎么建议啊,钱肯定是要不回来了,不要想了,好好跟你老婆过自己的日子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7-5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啊,在女方家庭观念就这样,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但是没给外孙女买过东西属实不应该,太抠。这种娘家平时就别管他们了,过年走走亲戚意思意思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9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7-5 1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和你老婆聊,把她拉到你的阵营里,,"我老婆的意思就算他们做的再不对也是生我养我的人我不可能因为这个就断绝关系电话也不接吧?"你老婆能说出这样的话肯定也是对他们非常不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5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7-5 1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不来电,不能强迫你老婆能断绝母子关系吧,和你老婆好好过日吧,不要吵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6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7-5 1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亲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7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7-5 1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肯定要不回来,后面看好自己的钱别被偷着挪用。他们打电话想不想外孙女是他们的事,带不带女儿去见他们是你的事,又不是他们打电话你就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