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和我老婆是22年年初相亲认识的,俩人谈了一年结的婚,之间我们两个之间倒挺好的没什么矛盾,包括婚后家务做饭都是老婆做平常也挺包容我
今年吵了好几次架,起因是因为我俩生意上需要点周转资金,我说要不先拿你彩礼用用,我老婆说可以结果给她妈打电话要钱的时候她妈直接就说了没钱,总共18万刚开始给了我们五万,除了俩人花的剩下的一部分给她儿子买了辆车。结婚时候就陪嫁了几床被子我都没说什么,我老婆生孩子还是顺产从破水到生疼了20多个小时期间拉屎撒尿都是我和我妈做的。他们在老家一个人都没过来。包括我女儿出生到现在除了刚生的时候我老丈人给了五千。一直到现在快一岁了一件衣服都没给我女儿买过。去年过年回老家我丈母娘扣扣搜搜的就给我女儿拿了三百块钱压岁钱。这些事一直积攒到心里终于爆发出来了我俩大吵一架。现在一听她们打电话给我老婆我就烦,我老婆的意思就算他们做的再不对也是生我养我的人我不可能因为这个就断绝关系电话也不接吧?但是我心里一直过不去这一关。(她父母让我觉得特别虚伪钱花了还说是我捣鼓我老婆要钱的,但是也不想想现在生意不好做我俩多难,每次打电话都说想外孙女了但是又一点东西都没给我女儿买过)
怎么办兄弟们,想听听你们的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