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们是别人介绍相亲认识的,我的家庭情况不是很好,他家是在外地做点小生意。认识没多长时间我们就订婚了,他本来想让我跟他去他家做生意的城市培养感情,但我觉得不合适(我们家都觉得不合适)。之后过了一两个月我决定去找他,他家里人非常热情,对我也很好,但是我感觉他对我是不冷不热的,我们这里习俗(订婚后第一次去南方家他家亲戚会给包红包),他们家也是有这样的习俗,但是回到房间后他就提出将红包分他点。看电影也想找我报销,就是把钱看的比较重。有一次闹不愉快他还向我问起彩礼去向。我本人的性格就是说话很直,不会委婉,就是很容易得罪人的那种哈。他就是家里人很娇惯,今年23岁也没有出去工作过,一直在家里帮忙。之后我们又闹过两次,但是每次他都说只要我怎么想,他没意见。最后一次还说他把一切都给我。我真的不明白他的想法。我们两个之前都没有感情经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