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觉得这个对于高帅是不是非常不公平了
人家高帅,即使是小高小帅都是得天独厚的优势了
我就搞不懂那些要求高帅专一或者高情商的
高帅就像打游戏的大蓝大血一样,属于使用一次享受一次的
比如你跟高帅在一起半年了,我就问你,你是不是享受了半年了?
但如今的问题是,你既然已经享受了半年了,你为何还要求享受一辈子?会不会有点贪婪了?
即使半年之后,人家甩了你,你也不亏了吧?别说甩了你即使你为了帅哥堕胎,你也不亏了吧?毕竟如今打个胎,手术也不需要多少钱,就算是几千块,但是你跟帅哥在一起半年,比富婆包养小白脸划算多了,在一起半年只需要几千块堕胎费,不赚吗?又不是堕了就不能生
还有的就是要求高帅性格好情商高会聊天的,会不会要求过分了,本身你跟高帅一起,就是需要你给高帅提供情绪价值,我就问,即使高帅嘴巴笨,性格不好,情商低,容易得罪人又怎么了?什么问题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那就睡两觉三觉四觉啊,睡着睡着,你享受了,不就是会忘记人家的性格差脾气差情商低了吗?
真是的,现在的人都好贪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