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可能很多吧友不懂我说什么,接下来我来解释
可能在固有的印象里,男性要比女性好色多了,男性喜欢做瓢虫,而女性去找鸭子的很少
但是做瓢虫只是身体上的需求,而女性找帅哥是心理上的需求,差别非常大
男性拥有了美女,一个穷人即使拥有了美女,他还是会很理性的,因为依旧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比如要买车,要买房,要升职加薪,要讨好老板和同事等等都会缠绕在自己身边,所以说,男人即使娶了美女,婚后都会变得冷淡,因为婚姻对于男人而言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而有钱人娶了美女,只是把美女当成附属品,而不是把娶美女当成人生目标,所以有钱人婚后都喜欢去外面鬼混,因为他们还想得到更多附属品来证明自己的强大
而女人不一样,女人把婚姻当成了一切,对于她们而言,婚姻就是决定了每天的空气是否清新,她们只有三种选择,第一是和帅哥结婚,这样她们就实现了人生最大的理想,吃饭喝水都是香的,即使过苦日子她们也愿意,即使帅哥对她们冷淡她们也会死心塌地,另一种就是和颜值不高的男人结婚,此时她们就会对人生丧失信念,觉得自己已经是一具尸体了,虽然要吃饭睡觉,但是跟死人没区别,心灰意冷了,还有一种就是不结婚,继续等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此时她们会过得很迷茫很焦虑,也会很羡慕街边跟帅哥成双结对的女同胞,自己则在焦虑迷茫中怨念越来越深
所以男人的意义在于,好好赚钱,穷就是输掉了一切,不高不帅只是输掉了婚姻
女人的意义在于,趁着年轻赶紧上高帅的车,上了车,就意味着这辈子成功了,即使过着贫困的生活,而没上到车就等于失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