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78|回复: 4

看完王婆相亲的一些感慨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85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7-2 22: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生眼里的优秀,真的是男生眼里的优秀吗?最近王婆说媒江西站,有一个女生长相一般,但是月入两万,她的要求是对方的收入不能比她低,要2.5万以上。这位女生认为自己已经很优秀了,自己这么努力的提升自己不是用来对男生扶贫的,不能找个收入比她低的,来降低她的生活质量。但是在男生的眼里她真的优秀吗?她的收入确实很高,甚至超过了绝大多数男生,但是她赚的钱愿意给男生花吗?如果结婚以后,她不愿意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她不愿意为男生花钱甚至不愿意为家庭花钱,那她的收入2万就没有给男生带来任何好处,那月薪2.5万以上的男生为什么不找一个收入不高,但更漂亮一点的女孩呢?找对象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能给他人带来什么好处,自己的利他性是什么,再来要求他人,比如“我收入高,可以给你的物质生活带来提升,所以我想找个高的帅的。”、“我长得漂亮,但是不要求你也帅,只想找个能给我提升物质生活的。”而不是“我长得矮,所以想找个高的。”、“我不想为家庭付出,所以想找个收入2.5万的。”女人自认为的优秀,如果并不能给男人带来利他性,在男人眼里就不是优秀。而且女人要学会抓大放小,你想找个帅的,就要接受他赚钱不怎么行,你想找个赚钱厉害的,就要接受他工作忙不顾家,长相普通,又帅又有钱的在大学期间就被别人下手抢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6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7-2 2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那些年入几十万的精英女生反而嫁不出去?因为她们认为女人就应该向上兼容,她们有钱但并不会给男人花,她们还要找收入比她们更高的男人,而且对方的外貌颜值还不能差。可是这样的男人可选择的女生实在太多了,他们为什么不找个年轻漂亮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5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7-3 0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不错,男人可以扶贫女人不能,所以她们只有单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3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7-3 0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上门女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8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7-3 0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的很多因素里面,如果只有收入高,那就是硬伤。如果家里条件好,父母帮衬,那就应该要求多点,白富美可以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