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2 1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个,楼主某野鸡大学毕业,93年生,先从事文案策划工作,单身,近些年过年年年去相亲,基本都失败,现在被父母逼得脑壳痛,认为男女比例失调,未来有大量男人结不到婚,非常担心楼主会是其中之一,我个人虽然倒是觉得不止于此,但毕竟年龄也不小了,是该做打算了,但由于工作生活中并没有认识太多异性的条件,且,发现,社会中(厂里不清楚)老油条女很多(特指非常现实和势力),最近在想,要不辞职去厂里试试,找到就辞职,但又怕竹篮打水一场空,本来去厂里就算有点浪费时间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