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女强男弱,该不该追?自己91年,今年也33岁,家里陆陆续续介绍过很多相亲,相亲年龄小的,一般都没有结婚的意思,年龄和自己相仿的,一般对于物质条件都比较有要求,自己条件本身不太好,现在相亲的一个女生比自己的条件好太多了,还要不要继续呢?
年龄:我91,女生97
工资:年存3.7W(月薪5千,扣完五险一金没多少了,抠抠搜搜很少打车点外卖奶茶),女生存10W+年终奖(这样计算,月薪起码8000千以上)
学历:我专升本(中专升本科,没啥用),女生本科(工程设计类)
房子:我家人一起住(弟妹),名下无房产,女生有房(贷款)
外貌:我比实际年龄小1到2岁一般,女生中等偏上
爱好:我电影动漫宅在家里 女生旅游运动看书
互动:线下吃饭X2、爬山X1;微信女生主动联系X4
见过几次面了,感觉高学历的女生一般都会问你未来的规划方向,现在环境不好,我也不想挪岗位,怕后面越找越差,现在自己的岗位也没什么晋升渠道,女生说过自己的条件和想象中的不一样,相处1个月过程中有些冷场,聊天中很少想了解她的事情,关系没什么进展,但最后还是愿意再聊聊,我继续还是放弃?从年龄、学历、经济,双方距离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