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780|回复: 3

就是说你们老说相亲女高冷不回信息啥的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73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6-27 2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知乎看见类似回答,大概意思是谈恋爱次数多或者谈的时间久了,后面分了的话,内心就没那么大的能量,或者说积极性,就没那么强了。有没有这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6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6-28 0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这种情况,我这样理解,就是个接盘侠,相处不会有爱情,喜欢,亲情都少,纯搭伙过日子?两边可能存在有一方性冷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77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4-6-28 00: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冷不回其实就是不喜欢,有些相亲男就是喜欢骗自己,不承认自己没人爱,非得给别人扣一个高冷的帽子不爱回信息,半只狐狸打仗都没回抖音,对面不回你干净换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5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6-28 0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信息你还能当对方亲近的人?那当啥聊天对象?那我找对方干啥,比对方能聊的多了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