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知道错了,已经道歉了,是我不应该约你的,没做好攻略,让你跟着我大热天走了一两个小时马路,是我没考虑周到,我也不知道吃啥,只好带你去吃一下肯德基,不要说我抠门,我为女孩子花钱还是很舍得的,只是你不好意思开口,我也没做好准备,毕竟第一次约女孩子,把你送回去,我回家你就把钱发给我了,我知道,是你不想欠我的,当做aa,其实我还是有点失落感,因为我不懂嘛,我所以说我也说了,也给你道过歉了,下次我知道了,是没有机会了,祝你找一个懂你的,不要找我这种傻小子,下次我一定要做好攻略,约下一个女孩子[lbk]流泪[rbk][lbk]流泪[rbk][lbk]流泪[rbk][lbk]流泪[rb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