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在大部分兄弟们接收了太多脱单的信息,搞得这也不是那也不是。一直以来的毒鸡汤就是好好挣钱吧,有钱就有女生了。这句话坑害了很多兄弟,搞的很多兄弟没钱就不去接触女人,不去恋爱,甚至让他们厌烦女性,搞起男女对立。
我想问兄弟们一句,多有钱算有钱啊。月薪一万还是两万还是十万。相信大家应该知道能不能挣到钱很很多因素有关,并不是努力就行。我不希望兄弟们一条路走到黑。而且靠钱吸引来的,她喜欢的是钱,这种女生你娶回家不毁了三代人吗。
给兄弟们分享一段话,希望能点醒你们。
从来都没有以弱胜强,只有以强胜弱。它们的区别仅仅在于是局部的强还是整体的强,是表面的强还是本质的强。整体的弱可以创造局部的强,集中优势兵力就是创造局部的强,表面的强可以是武器装备人数。本质的强还要加上天时地利人心信念等多方面因素考虑。
其实对恋爱来说也是一样的,兄弟们不应该在一条路走到黑,努力挣钱是不假,但是挣钱的同时应该找到自己的闪光点。真正健康的两性关系,是喜欢的这个人,而不是钱,因为钱在一起就会因为钱分开。
兄弟们不要丧失对生活的信心,不要被网上毒言论蒙蔽,你需要找到一个对的人,而不是在错误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选择大于努力,你们需要一个领路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高人指点。某些人的成功也许就是马路边一个不起眼的人随口说的一句无心的话,点醒了他。所以 ,你和甜甜的恋爱就差认识汤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