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246|回复: 12

下半年要开始找工作了,单位现在太卷,留不下来。

[复制链接]

46

主题

203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6-25 1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半年要开始找工作了,单位现在太卷,留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6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6-25 13: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以后会找到哪里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57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6-25 14: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 大龄 失业 工作不稳定那么各位驴宝们就要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76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6-25 14: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回老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89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6-25 14: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躺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76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6-25 14: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加油。我已经躺平了。现在基本跟家里断绝关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2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6-25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深圳搬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0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6-25 14: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珠三找个二本学校拿编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5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1
发表于 2024-6-25 15: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吧不要吧不要吧,能留下来就留下来,或者在职找,千万别自己离职。
这年头找好工作很难的,只要你有2个月以上的空窗,简历看都不会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3

回帖

45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6
发表于 2024-6-25 15: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找工作了,两周前参加了单位的入职面试,通过了,拿到编制了,以后就留在合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