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25 1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遇到这种女的是给你练手的,让你熟悉和女性打交道,熟知她们套路,培养自信。不是让你去破防自卑的,你看吧里多少说女的爱搭不理,然后他在那爆金币最后破防的。你去相亲是让你提前感受这种氛围,以后遇到女的不至于没有经验。尤其那些说什么自由恋爱要高贵的,你接触多了会发现半斤八两,人家单身的为什么不去相亲,毕竟女性通过相亲可以获取更多的男性资源获得财富。当你接触到足够女性之后,心里就会平衡,见到美女不会口齿不清,自卑。比起外表,当你发现对方灵魂如此丑陋的时候,你还会自卑吗?如果你还能自卑,那么你骨子里面都透露着这样的情感,结婚后自然符合你的人设当牛马也没毛病啊。当有这种自卑情感的时候,单身难道不是最好的归宿吗?偏偏很多人又自卑,又觉得单身丢面子。自作孽不可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