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和我对象相亲认识的,感情深(偷看过聊天记录以及其它方式验证过),现在一个单位工作。因为一些原因,我要去另一个地方,两个半小时路程(已买车),我爸也是单位的领导,就是他把我调到那的,走关系,可能觉得我在那发展比在这好吧,然后我爸也想把我对象动一动,两个选择,一个是跟我一个地方,那里还有不少我对象认识的人,我爸觉得那里就是小县城,不利于以后家庭啊小孩啊上学,我对象也觉得那里人多(她社恐),但我自己去了那里发现不错,感觉干净、整洁、凉快、也有看起来不错的学校(可能了解的不够深),另一个选择是到旁边大城市的边缘,这样一来的话,我和我对象的距离大概一个多小时路程,我们一家四个人可能就分隔四地了,我也去看了那里,工作单位我感觉人很那啥,门口很多光着膀子的男的,周围是村子吧,开车到市中心大概十几分钟,那里没有认识的人,我对象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愿意去。计划着我先去,然后再把她调过去,工作落实了,买个房,选个日子就结婚。但我自己看了那两个地方的环境有点打退堂鼓。我要调去的地方比我想象的好一点,就是地方小。她要调去的地方比我想的要差,好就好在离市里进,可能更有利于未来的家庭。我还在想,要不要就我调一下就行了,虽然现在的单位也在个挺大的县城,但也省的我爸都用关系,而且在这里还有她姐一家子,周围都是照顾她的人,工作性价比也不错(挺挣钱还轻松,就是太闲)。不过现在我调过去也遇到问题,所有领导都签字了,就董事长说再缓缓,我爸也不知道缓到啥时候,也不能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