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457|回复: 29

说白了就是你又穷又丑呗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77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6-21 16: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有女的为你牺牲和付出,所以想让女的反思自己,先不管有没有钱,你就算小帅的话在学生时代交个女朋友也是很轻松的吧,也不需要谈到房子物质利益这些的,长得丑又没钱就赶紧优胜劣汰掉吧,并且男的渴p女的可不会渴j,是男有求于女,现在小姑娘可没几个说啊我好想生孩子,情商没有又丑还没钱,女的凭啥跟你,整天就是那个逆天女看不上那个xxn又怎么怎么样,事实也没人看得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7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6-21 16: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损不足而补有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3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6-21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江苏混那么惨也是难为你了,在这边衣食无忧的长大,家里都有两套往上的房,男的联机打游戏玩玩玩,女的出去玩吃好吃的晒生活照片,活得好的人哪有时间整天抨击事世不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0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6-21 16: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会精神胜利的,我怎么看相亲市场男女比例是一比九呢?到底是谁在渴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90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6-21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也没用,💰只给xxn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3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6-21 16: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有啥问题  ?  性别互换就对了?他不是提问 讨论? 如果发个帖子来问大家觉不觉得工资3000太低 你是不是要说3000工资低是你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28

回帖

6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12
发表于 2024-6-21 16: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说实话 xxn的脑回路确实理解不了😅
毕竟彩礼是传统 贞洁是封建  what can i s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2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6-21 16: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现在社会确实男的上赶着追求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0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6-21 16: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图里老哥死脑筋钻牛角尖,可你这样挂出来嘲讽一番也没表现出你有高人一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7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6-21 16: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实话糙理不糙,钱,颜值,有一个都不会这样,成天自己跟个飞住油腻男,要么穷👻,哪个女的能看上你。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