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因为这个结婚费用这个事情和对象家里闹翻了,和女票认识1年了期间消费7:3开,女方条件不好我也没计较这些三瓜两枣的,但人很开明有钱就多花,没钱有没钱的过法,不过女方的父母好像脑子里面有点什么问题排不出来一样,订婚是女方先提出来的,但订婚的所有费用全是男方出,礼金10W,五金8W、酒店和一些烟酒、糖、花、蛋糕什么七七八八的,相反男方什么都没有收到?装节也是一次4K的标准,问题就出在这里楼主一家从来没有听说过装节还要给女生的七大姑八大姨十几个亲戚装?因为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亲家装好后,其他亲戚差一点500的档次装过去,回来还被女生父亲教训,说这样送出去太次要挨骂什么什么的,今天谈到结婚的事情,婚庆的四大金刚+酒店20桌又是男方全掏?女方就准备了床上四件套和少数家电,其他无。我房子+装修180W、车20W、彩礼10W、五金8W、父母红包1W,订婚8桌5W、结婚18W,装节若干,女方4件套5K+1W5家电,共2W?,你们那边也是这样的吗? |
|